close

286358427.jpg


陽光明媚,不時還有微風吹過的這一天,咲雅跟隨母親和兄長們來到再熟悉不過的一棟白色洋館。

「歡迎你們到來,小姐已經恭候多時了。」開門的是負責照顧這棟洋館的使佣人,就像回家時看到的塞巴斯蒂一樣,他恭敬地垂下半身示意進入。在我還有些疑惑該對這位使佣人該說什麼的時候而遲遲沒踏入門口,姊姊雲希已經拉著我的手略先來到客廳。

坐在客廳中央的女人嫣然一笑說:「呵呵,歡迎你們來喔~」說罷,她就拿起茶几上一杯看起來很華麗的茶杯喝,然後又說上一句:「今天的是大吉嶺紅茶配布朗尼。」

女人的名字是 —— 越前胡桃。
網球界相當有名的國家級選手越前龍馬的妻子,還是父母親從大學時代就一直都很友好的親友,也因此兩個家庭時常往來;所以這棟洋館就像第二個家一樣,大家都很自在。

「來吧~★我們去找小由她去玩吧!」在母親的許可後,兄弟姊妹都各自行動,而希就拉著雅的手前往走廊方向走的說道。

忽然,二人踉蹌地摔倒於地上,迎面而來一個黑影,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對方就脫口而出一句:「對不起...」

「噗哧~不用這麼害怕,是我不好,沒看到你們就走過。」黑影傳出一聲不認識的嗓音,讓我有些錯愕,下意識往上看想要確認嗓音的主人。
此刻映入眼中的並不是腦海中出現的人物....而是一個陌生的銀髮男子,只見他的臉龐棱角分明卻又不失柔美,在神秘深邃的眼眸上,浮著如寶石般紫紅色的色澤,目光淡定,英挺的鼻子,絕美的唇型掛著似笑非笑的完美弧道,他充滿異國味道,不留神的話似乎淪陷進去....

「對不起咧~不過之前還沒有看過你耶。」他伸出雙手扶起我們,希嘟著嘴說道。

「幸會兩位小姐,我是前幾天才居住於這裡的,所以理所當然你們沒見過我囉。」

「那你叫什麼名字? 我叫雲希!這個是我妹妹,叫咲雅!我們今天是來玩的喔~★」我還沒來得及作任何反應,雲希卻用她一向活潑的簡短介紹了我們。

「本人是無名。很高興今天認識兩位,作為紀念,請收下它。」他不知從何變出兩朵桃紅色的花朵送給我們,是朵看起來很漂亮的花啊。

他將花放到我們手上,笑容依舊。

「很利害啊~不過說真的!你的名字叫什麼啊?」經希一說...說起來他剛才說自己叫無名??沒有名字??

「那不如...你們來替我取一個名字~?」他抬起我的下巴,卻看向希那方來說...不知為何心裡總有些不是味兒....

「騙人~快說啊!」希這次除了嘟著嘴外,還上下跳動的看向他說。

「信不信由你,倒是兩位小姐...想跟我一同出外約會嗎?」他稍微垂下身姿,模仿著使佣人表示禮儀邀請我們。從剛才開始不知為何心裡總是對他每一個提議也感興趣...很想答應他...很想再觸摸他多些...很想再和他相處多些....

【Fin】


這篇花了我快一週來寫啊啊啊啊~~~
而且照片需要儲量才可以繼續寫...因為主角不是人家的住人, 所以很難寫的一篇文orz....
需要是設定文, 但由於對象不熟習, 於是有後續, 但不會太連慣性!

時間點是無名搬進2-3天的情況, 然後從頭到尾希都成了雅的代言人和大配角www
說話很多, 而且主要與無名溝通, 反觀雅比較像在旁不作聲, 但腦內有很多想法的女孩了~~~~
希望不會毀3觀....

而且貌似把雅雅寫得太少女....

但這就是二人第一次相遇的情況~~也可以說是無名的設定文最初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ku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